IT业界

Techweb创始人祝志军回应盛大收购传闻:“纯属扯淡”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1日 北京消息(木森):Techweb创始人祝志军向CNET否认了被盛大集团收购的传闻,他表示:“没那回事。”

今天下午4点半,坊间消息称techweb.com.cn很可能已于近日被盛大集团全资收购,但收购股权的比例还不清楚。同时,创始人祝志军则将转身做天使投资人。

对此祝志军回应称,“没那回事”,在追问之下,祝志军表示:“将来的事情,谁说得清楚?”

有意思的是,在听到说有报道称自己将转身做天使投资的传闻时,祝志军则笑呵呵的嚷嚷说:“那是扯淡!”

据悉,Techweb是国内著名IT社区,尤其擅长互联网领域的报道,最近刚刚在人事及部门上作了调整,并获得了原电脑之家pchome总编回铎和原新浪科技副主编金磊的加盟。

此番首次传出Techweb将被收购的消息,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