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卡巴斯基发布新版杀毒软件 暗讽免费不灵

 
  DoNews 8月29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8月29日下午,卡巴斯基实验室对外发布新版杀毒软件,卡巴斯基技术副总裁王楠在演讲中暗讽,国内某数字开头的安全软件不灵,拿系统黑屏没办法。
 

  8月29日下午,卡巴斯基实验室对外发布新版杀毒软件,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及反病毒2011产品。目前,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及反病 毒2011产品已经开始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其中,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下载版为158元/3年,反病毒2011产品下载版为40元/年。

  据了解,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延续了过去产品的功能优势,除优化整合了主动防御、行为检测技术以及卡巴斯基云安全网络,还融入了安全堡垒功能,包括安全桌面、虚拟键盘及安全浏览器功能。

  卡巴斯基方面表示,在web1.0时代,反病毒产品提供的是基础杀毒服务,在web2.0时代,反病毒厂商比拼的是全球范围的病毒抓取速度及解 决能力,在新的网络环境下,安全软件一是要使用便捷,二是要强化对网银及网游账户的保护,三是不要让用户在安全问题上占用过多的时间。

  卡巴斯基技术副总裁王楠在演讲中表示,国内某数字开头的杀毒软件不管用,不能保护系统安全,系统最终还是黑屏死机。卡巴斯基中国发行商数字星空 CEO刘建国也随后表示,杀毒需要大规模的人力财力投入,那些自称免费杀软,并不是真正的安全软件,不能提供有效的保护。(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