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百度PC输入法曝光:内置搜索功能 存不兼容现象

 

科技时代_百度PC输入法曝光:内置搜索功能 存不兼容现象

图为:百度输入法官网截图

科技时代_百度PC输入法曝光:内置搜索功能 存不兼容现象

图为:百度中文输入法界面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凌晨消息,百度中文输入法PC版(以下称百度中文输入法)悄然曝光。在这个测试版本中,使用了与百度日语输入法类似的界面设计,并在输入框中内置搜索功能。个别用户在使用中发现这一输入法与谷歌中文输入法存在不兼容现象。

  在此前的报道中,新浪科技曾透露八月底、九月初之际,百度将会发布三款客户端产品,其中将包括百度中文输入法。而最新的情况显示,这款产品离发布已近在咫尺。

  新浪科技最新获得的百度中文输入法客户端显示,这款产品的安装包大小为14.2MB,内核版本号1.0.0.72,产品名称:百度中文输入法。据消息人士透露,上述输入法产品已在百度内部展开测试,约一周前测试范围更进一步扩大。

  在落款时间为今年8月的安装协议中,百度标明这是一款免费的输入软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