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中华婚庆网把传播幸福当作自己的使命

  中华婚庆网hunqing9.com是中国婚庆领域的专业站点,中华婚庆网把传播优秀的婚庆案例和文化当作自己的使命,别忘了告诉你的朋友。

  上海婚庆网、北京婚庆网分站也..

  如今,“80后”“90后”正在成为我国婚庆市场的主力军。北京婚博会上感受到,婚纱摄影、

  婚礼策划、婚庆珠宝这些传统的“实力派”婚庆商家仍然占据了展会的重要位置,参展者只要一

  入场就能看到众多知名的婚庆品牌。

  情侣们在展板上写出爱的宣言即可获玫瑰,还可留下影像,婚庆网将把影像制作成电子显示版在网上显示。此次活动不仅吸引广大海口市民参与,还揽来了美俄韩

  “实力派”婚庆商家占据了展馆的大部分场地。这些商家纷纷布置了风格独特的展台吸引参观者眼球,有的浪漫华美,有的高贵典雅。除了传统的婚庆商家,

  在展区的各个角落也零星“点缀”着一些让准新人耳目一新的展台,那就是新人电影、爱情MV。

  都说新娘是最幸福的,穿上美美的嫁衣,等待新郎的到来,露出最美的微笑,等待走进幸福的殿堂。

  轻盈的头纱、镌刻感的蕾丝、V肩蓬纱,幸福的微笑,完美的新娘。

  这种美妙是化作华美乐符的欢乐,又有如舞动的蝴蝶,等待轻盈起舞。

  花朵是新娘最美的装饰元素,头戴花环,放佛下届的花仙子。

  都说新娘是最幸福的,穿上美美的嫁衣,等待新郎的到来,露出最美的微笑,等待走进幸福的殿堂。

  婚庆动漫、婚礼创意设计这类的商家。这些创意婚庆商家虽然实力远远不如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公司

  但他们的出现,却成为追求创新和个性的“80后”“90后”新人关注的焦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