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苹果iPad 3是否采用四核芯片成争议

 苹果iPad3将不一定采用四核的芯片。分析家Gus Richard指出,苹果公司是否会推出四核取决于其将如何处理图形架构,是否将双核芯片改至四核芯片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双核芯片也可以通过增强其能力,就可能绰绰有余的处理问题了,而不必升至四核芯片。

目前,ARM处理器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的德州仪器公司明确表示,今年甚至明年都不会推出四核的处理器,而是推出下一代的OMAP5芯片。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中,德州仪器公司推出了能运行谷歌公司安卓四系统的OMAP5芯片。预计到2013年,该公司将会产生两代ARM Cortex A15处理器。

英特尔公司推出的运行于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Medfield芯片是单核芯片,但是是为了有效抵抗双核芯片的竞争而推出的。美国高通公司也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运行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四核芯片。

分析家Anand Shimpi认为苹果公司应注重发掘每个芯片单核的运行效率,对于iPad3还应考虑到内存带宽的问题。

苹果公司对于iPad3将很可能会做出提高其运行速度的决定,这对于消费者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