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蘑菇街推出 C2B 反向团购“蘑菇自由团”

杭州创业公司、购物分享社区蘑菇街昨天下午5点上线了一个新功能“蘑菇自由团”,允许任何用户针对自己喜欢的商品发起反向团购,当参与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则此次反向团购发起成功。

蘑菇街告诉我们,从昨天上线以来,截止目前用户共发起15000多起团购,目前已经成团将近100个,意味着参与这100个团购的用户将能够以自己满意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蘑菇街上一直有团购功能,但之前是需要和商家沟通,由商家发起团购,现在他们相当于向前走了一步,先采集用户需求,由用户看到喜欢的产品自发的发起团购。流程像这样:

另外蘑菇街官方还表示,截止上周,蘑菇街注册用户数已达600万人,平均每日访问PV达8000万、UV达160万,其中99%是买家用户(最后一句我觉得有待商榷)。

以前大家说蘑菇街是社会化电商,他们自己觉得并不是,蘑菇街CEO陈琪认为,社会化的属性,加上C2B模式,这才是他们真正向社会化电商的一次尝试。

点击这里访问蘑菇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