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RadiumOne即将完成一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约5亿美元

RadiumOne是Gurbaksh Chahal在2010年创立的一家史无前例的精准的网络广告公司。在RadiumOne之前,Chahal在2007年把自己创办的另一家广告公司BlueLithium以3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雅虎,当时,BlueLithium 可是美国第五大、英国第二大的网络广告公司。RadiumOne目前即将完成一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在5亿美元左右。在此之前,Radium已经获得3350万美元的投资。

RadiumOne 通过一种称为“社交重新定向”的概念来采集社交数据,之后再利用这些数据来鉴别哪些是品牌广告的潜在消费者。通过分析社交网络上用户的互动情 况,RadiumOne分析用户对哪些产品和品牌感兴趣,从而找到用户与某个产品品牌现有客户群体的一致性,最后再将广告有针对性地推送到用户面前。

RadiumOne 通过各种渠道来获得用户数据,包括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网络、公司自己的gWallet平台、博客平台、Twitter、照片分享网站、短链接以 及一些其它应用。在社交媒体用户分享如链接、视频和帖子等内容时,RadiumOne会对这些分享数据进行分析,RadiumOne根据分析的结果将每个 用户定位到社交图谱的一个固定位置。通过这个社交图谱,RadiumOne 把用户分为很多的聚类,每个聚类就是喜好类似的用户的集合。

就 在昨天,RadiumOne推出了一款iOS应用Via.me。它是一个集拍照分享应用Instagram、瀑布流网站Pinterest和轻博客 Tumblr于一体移动分享平台。通过Via.me,你可以在手机上分享照片、文字、音频、视频,然后在网站上就会以Pinterest的瀑布流形式展现 出来。用户也可以在手机端和网站上对分享的内容进行回复、评论和分享。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