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巴罗克”进军中国提速

 日本知名服装零售商巴罗克(Baroque),正在着手加大进军中国的力度。这种加速既包括在中国开出更多的店铺,还包括将旗下更多的品牌带入中国。

   作为引领日本青年女装市场潮流、拥有多个品牌的时装经营公司,巴罗克包括主打品牌“moussy”在内,目前经营着“SLY”、“RODEO CROWNS”、“rienda”、“BLACK by moussy”、“AZUL by moussy”、“Miel Crishunant”等7个主品牌,以及“UNDERBAR moussy”、“moussy EXTREME”等多个子品牌。 截至2012年1月31日,巴罗克已在大中华区及日本全国设店超过290家。显然这似乎并不够,公司董事长村井博之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罗克将扩大在中国的 零售网络。

  继2010年巴罗克旗下品牌“moussy”登陆上海后,另一主打品牌AZUL by moussy也开始在中国拓展,在上海开出了第一家旗舰店。巴罗克已在中国内地拥有11家店铺。作为快速时尚品牌,巴罗克在日本本土有着很高人气。“进入 中国,更重要的问题是如何本地化”村井博之表示,未来BAROQUE还将有多家店铺在中国开业,除了大张店铺占领一线城市外,BAROQUE也已把触角伸 向了二三线城市。关于在中国市场上如何与诸多快速时尚品牌竞争,村井博之认为“是不是纯正的日式风格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女性展现出自我个性之 美。”

  “巴罗克”集团的杀手锏,一是“moussy”在日本女装市场上率先推出了牛仔时装,其次则是被顾客称为“可丽施魔店员”的销售 模式。“moussy”的王牌产品“moussy美腿牛仔裤”在日本市场风靡一时,确立了“崭新的市场”和“崭新的时尚风格”。伴随主打品牌 “moussy”的成功,巴罗克公司在10年内飞速发展。巴罗克最大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可丽施魔店员”超高的待客服务质量。作为职业导购员和品牌的代 表,“moussy”导购员的工作不仅限于销售商品,同时为顾客精心挑选真正适合的时装,扮演时装顾问的角色。这种创新的销售模式,也为“moussy” 培养了诸多忠实粉丝。

  巴罗克表示,除了独特的营销模式外,集团的成功还在于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双线发展时尚前沿(moussy)及快 速时尚(AZUL by moussy) 市场,除了具备迅速影响客户消费模式变化的能力,亦使集团应对消费者口味变化时更具弹性,同时减低依赖任何单一客户群的相关风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