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美太医用纺织品和洗涤技术国际合作框架签约在京举行

科技之声讯  2012418日,北京美太日盛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UNITIKA集团、比利时CONCORDIA纺织集团、比利时LAPAUW国际洗涤设备公司等共同在中国北京签署了“美太医用纺织品和洗涤技术国际合作框架协议”。该 “框架协议”的签署,预示着中国医疗行业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新材料、洗涤技术以及运营和管理解决方案接轨。

2003年的非典肆虐,到近期的禽流感流行,世界各国纷纷感到微生物污染对于人类的威胁与日俱增。为此,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批准通过了“EN14065”纺织品生物污染防治体系标准,并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20个欧洲国家强制执行,目的是向广大的医患人员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保护,避免来自血液、体液、微生物等污染物的传染。此次由北京美太日盛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牵手的医用纺织品解决方案正是符合这一标准的最新的高科技产物。

北京美太日盛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医用纺织品和洗涤设备及技术专业集成方案提供商,经自主选型、优化、集成,引进的全球最新科技的医用纺织新材料和洗涤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不但符合欧盟“EN14065”纺织品生物污染防治体系标准,同时具有新材料、高科技、安全、环保、节能、节省费用的特性。该解决方案中的纺织材料阻隔好、附着少,可同时保护医患人员,而且具备易清洗、耐消毒、防静电、可重复使用,降低自然资源和能源损耗的特点,并在使用后的销毁过程中不产生有害物质。而先进的洗涤管理技术能够为使用者提供高科技洗涤设备,全套的人员和设备维修技术培训,充分实现国际社会倡导的节能减排和环保理念。

2012年,美太日盛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在中国开展一系列商业发展工作,并在中国建立试点中心,使之成为先进医用纺织品和洗涤技术体验和研发中心,向中国医用纺织品行业提供一个开放合作平台,使中国的医护人员和病患能够在最基础的层面上获得最佳保护,并通过该解决方案的环保措施,为中国的节能减排和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