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惠普宣布将为用户的Windows 8升级工作买单

数周前我们报道过Falcon Northwest公司的Windows 7 PC升级Windows 8时将得到全额14.99美元的补贴,而今天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惠普也宣布帮助现在起到11月17日之间购买惠普Windows 7电脑的用户升级。

此优惠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居民购买台式机和笔记本,产品线包括Envy, Spectre, Pavilion, Compaq和一体机系列,这一优惠意味着惠普也开始为用户的升级买单。



办理退款非常简单,只需要指定日期内购买电脑的用户只需要在明年3月31日前提交申请和购买发票扫描信息即可。



其他主要PC制造商,如戴尔,联想,宏碁,东芝,华硕目前还没有相应计划出台。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20827/07202301042284009.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