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Flurry: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的老龄人喜欢平板电脑 游戏使用占67%

Flurry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来揭示智能手机和平板的用户使用差别。根据9月份的报告,基于5亿台设备上的60亿应用,囊括了3000万自愿分享年龄和性别的用户。报告发现,使用平板的用户比智能手机的要年老,18岁以下年龄段的差别不大,55岁以上的平板用户明显增多。

 

1)Flurry的Peter Farago表示,3/4的智能手机用户在34岁或34岁以下,2/3的平板用户在25岁及25岁以上。

2)在性别上的划分也比较有趣,平板男女使用比率是50%对50%,智能手机倾向于男性居多。

3)时间上,平板用户使用时间集中在晚上7点至10点,部分取代了客厅娱乐活动。

4)在使用应用类别上,67%的应用属于游戏;排第二的是社交网络,10%;排第三的是通用娱乐类, 9%;相对而言,智能手机的移动性更强,社交媒体也用得更多。

5)每个应用上花费的时间,平板是智能手机的两倍,平均每个应用花费8.2分钟,也就是说打开应用后用户还干了诸如浏览或看看电影的事,但从上面的时间分配来看,应该主要是在玩游戏。

以上几张统计图表应该是开发者很乐意看到的,现在我们单方面总结一下,平板的主要用户年龄偏大、主要集中在晚上7-10点使用、应用集中在游戏上面、平均每个应用花的时间为8.2 分钟。

Via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