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TechBargains:调查显示三成消费者因iPad mini太小不打算买

美国网络购物信息聚合网站TechBargains.com近期就用户是否愿意购买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 mini展开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因iPad mini太小不打算购买,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iPad mini的价格可能太贵。

 

http://www.199it.com/wp-content/uploads/2012/10/06494607998832971.jpg

调查结果还显示,在还没有决定是否购买iPad mini的受访者中,70%的人在考虑他们是否需要一款体积更小的iPad,30%的人则认为iPad mini的价格可能太贵,而在那些打算购买iPad mini的受访者中,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想把现有的平板电脑换成更小的iPad。

这项调查结果显示,18%的受访者打算购买iPad mini,32%的人没有决定是否购买,而50%的人不打算购买。

TechBargains.com网站总裁兼主编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