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ChangeWaveResearch:调查结果2012年9月32%的用户希望购买iPhone5

ChangeWaveResearch在9月份对北美地区4270位用户进行了iPhone5购买意向调查,结果显示32%的用户希望购买iPhone5,19%的用户非常希望购买iPhone5,13%的用户表示有点想买。与2011年10月的情况相比,iPhone4S发布时仅有10%的用户非常希望购买,11.5%的用户表示多少有点想买iPhone4S。

尽管是对用户进行了购买意向而不是实际购买的意向,但iPhone5的实际销售情况已经超过iPhone4S。iPhone5开售3天内销售量超过500万,而iPhone4S同等时间内的销量是400万台。

此次调查的另一部分对象是已经升级iOS6或者购买了iPhone5的用户,90%的用户表示地图方面没有问题或者并无太大问题。另外3%的用户表示苹果地图问题非常糟糕,6%的用户表示多少有些问题,1%的用户表示没有太大问题。


早在2010年时候,ChangeWave曾对iPhone4无线和接受问题进行过调查,结果显示4%的用户表示问题非常严重,14%的用户表示是个问题,另有14%的用户认为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64%的用户表示没有问题。

 

 

来源:Inside Mobile App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