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NPD:2012年Q1游戏玩家在实体盒装及数字游戏中投入达34亿美元,

NPD最近报告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游戏玩家在实体盒装及数字游戏中投入达34亿美元,其中PC及主机游戏占据15亿美元,二手及出租游戏占据5.25亿美元,数字游戏(注:包括可下载内容,订阅游戏、手机游戏社交游戏)占据13.8亿美元。

multiplayer-final(from venturebeat)

NPD分析师Anita Frazier指出,同比2011年第一季度,实体盒装游戏、二手及出租游戏销量下滑5%,而数字内容销量则增长10%,但数字内容销量增长并不足以弥补实体游戏销量下滑的缺口。

第一季度英国、法国、德国用户在二手及出租游戏中的投入为3亿美元,在数字游戏中的投入达9.59亿美元。比起美国市场,这欧洲三大国的手机游戏市场仍处于发展状态,但完整版游戏、额外数字下载内容及订阅游戏市场发展较为成熟。

via:gamerbo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