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亚马逊财报:2012年Q3亚马逊净销售额为138.1亿美元 同比增长27%

2012年10月26日上午消息,亚马逊今天发布2012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净亏损2.74亿美元,折合每股亏损60美分。这是亚马逊本财年首次出现季度亏损,也是该公司自2003年第三财季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

亚马逊报告称,旗下团购网站LivingSocial的亏损是导致亏损的部分原因。报告还显示,亚马逊第三财季净销售额为13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8.8亿美元增长27%。据汤森路透I/B/E/S称,亚马逊对第三财季的预期是营收139亿美元,每股亏损8美分。

接下来的第四财季是假期销售旺季,但亚马逊对该季的收入展望仍不及分析师的预期。多数分析师认为,第四财季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许多批发商和大型零售商都会加入战团,结果对亚马逊一样尚未可知。

Target、百思买和沃尔玛等大型零售商会给亚马逊构成威胁。百思买表示会将部分商品的线上线下价格为一致;沃尔玛在美国部分城市开展“当日送达”服务;而Target也在筹备一些通过网络不易购买到的独家产品,迎接即将到来的假期。

亚马逊在新式仓库和配送技术方面投入巨资,以配合该公司主推的云计算业务。此外亚马逊在数字内容建设方面也投资不菲,这些内容将通过该公司的Kindle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销售。亚马逊首席财务官汤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