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爱立信财报:2012年Q3 爱立信净利润为3.24亿美元 同比下滑42%

始自1876年的电信业领袖

2012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五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受全球经济形势不稳导致无线运营商抑制支出的影响,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2%。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爱立信净利润为21.8亿瑞典克朗(约合3.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8.2亿瑞典克朗下滑42%。爱立信第三季度的营收为546亿瑞典克朗,较上年同期下滑1.7%。爱立信第三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市场预期,但营收未达预期。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爱立信第三季度营收为548亿瑞典克朗,净利润为19.5亿瑞典克朗。

受全球经济下滑及市场竞争抑制用户数量增长的影响,无线运营商正在纷纷削减网络投资。为低于市场需求下滑及华为和诺基亚西门子的竞争,爱立信正常是销售网络管理和维护等服务。

芬兰波赫约拉银行的分析家汉努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