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纽约时报财报:2012年Q3纽约时报净利润228万美元 同比下滑86%

2012年10月25日消息,纽约时报公司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纽约时报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4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16亿美元下滑0.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28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69万美元下滑86%。纽约时报第三季度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早盘股价大幅下跌8%。

报告显示,纽约时报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28万美元,每股收益2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1财年第三季度,纽约时报净利润为1569万美元,每股收益11美分。纽约时报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亏损为2美分,去年同期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收益为4美分。不计入离职相关支出及2011年同期计入的特殊项目,纽约时报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亏损为1美分,与去年同期持平。

纽约时报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4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16亿美元下滑0.6%。纽约时报第三季度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纽约时报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8美分,营收为4.77亿美元。

纽约时报第三季度广告营收为1.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1亿美元下滑8.9%;发行营收为2.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9亿美元增长 7.4%;其他收入为31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50万美元下滑2.9%。广告营收中,纽约时报第三季度印刷和数字广告营收分别同比下滑10.9% 和2.2%,主要由于受到挑战性的经济环境、正在进行中的长期趋势以及数字广告市场日益复杂和细分化等因素的影响。

纽约时报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8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100万美元。不计入折旧、摊销和离职相关支出,纽约时报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34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770万美元。

纽约时报数字业务主要包括《纽约时报》网站、《波士顿环球》网站和Boston.com。在第三季度中,纽约时报总数字广告营收为44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60万美元下滑2.2%,主要由于全美显示和不动产分类广告营收细化。纽约时报第三季度数字广告营收在总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4.4%,高于去年同期的22.8%。在2012年前9个月中,纽约时报总数字广告营收为1.4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88亿美元下滑2.0%,在总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3.6%,高于去年同期的22.4%。

截至第三季度末为止,《纽约时报》和《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数字订阅服务、电子书阅读器和复制版的付费订户总数约为56.6万人,比截至上一季度末为止增加约5.7万人,增幅为11%。截至第三季度末为止,《波士顿环球》网站和《波士顿环球》电子书阅读器及复制版的付费数字用户总数约为2.6万人,比截至上一季度末为止增加约3000人,增幅为 13%。

纽约时报预计,第三季度总广告营收发展趋势与第三季度类似。总发行营收预计将取得中高端个位百分数的增长,主要由于受到数字订阅量增长和今年早些时候提高印刷版价格等因素的影响;运营支出预计将取得低端个位百分数的增长。纽约时报还预计,20112年来自于合资企业的税前收入为400万美元到600万美元;税前折旧和摊销支出为9500万美元到1亿美元;税前利息支出为6000万美元到6500万美元;税前资本支出约为3500万美元。

当日早盘,纽约时报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最新下跌0.88美元,至9.77美元,跌幅为8.26%。过去52周,纽约时报最高价为11.07美元,最低价为5.88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