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三星财报:2012年Q3三星总营收475亿美元 同比增长26%

近日,三星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三星在这一季度的总营收达到475亿美元,同比增长26%。其中,三星的移动通信业务部,也就是生产Galaxy手机和平板系列的部门,总营收为239亿美元,占了整个公司总营收一半。

就利润而言,三星本季度总利润为74亿美元,连续4个季度利润创下新高。三星强调,Galaxy S3的强劲销售是其本季度利润增长的关键。此外,三星支持LTE的设备的销量在本季度也有所增加,但由于这方面行业竞争过于激烈,导致利润不高。

在显示屏设备方面,三星本季度又回到了营利的轨道,利润为10亿美元,同比增长19%。而在芯片方面,由于全球DRAM内存芯片一直供过于求,三星在芯片方面的利润同比下滑28%,为10.6亿美元。不过三星表示,DRAM芯片供过于求的状况会在本季度得到改善,而NAND芯片供应将会趋紧。

via:36kr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