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摩托罗拉系统财报:2012年Q3摩托罗拉系统营收为22亿美元 同比增长3%

2012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系统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得益于政府开支强劲增长,其第三季度净利润超出了预期目标,但摩托罗拉系统预测当前季度的净利润很可能会低于市场预期。

摩托罗拉系统第三季度营收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3%;高于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测的营收目标即21.5亿美元。摩托罗拉系统指出,面向政府部门的业务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了12%。它还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增长6%到7%,每股收益大概在0.98美元到1.03美元之间。

摩托罗拉系统第三季度净利润增至2.06亿美元,或每股0.72美元;相比之下,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28亿美元,或每股0.38美元。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测的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73美元。除去一次性项目,摩托罗拉系统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84美元。

据汤逊路透称,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测摩托罗拉系统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02美元。

摩托罗拉系统还将2012年全年营收预期增长率范围由之前的5%至6%提高到6%至6.5%,以反映它在本月早些时候收购的英国公司Psion贡献的收入。

Psion主要生产工业用耐用型计算机和车载计算机,预计那项收购交易将增强摩托罗拉系统的欧洲业务。

摩托罗拉系统股票周二报收于49.77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