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微软财报:2013财年Q1微软营收为160.08亿美元 同比下滑8%

微软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为160.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3.72亿美元下滑8%;但是我们也看到Windows 8预订盈利超过$7.83亿,相比较Windows 7同期增长近40%。

Windows 8

不过其他部门的整体收益(不算上Windows 7以$15升级到Windows 8)相比较去年同期下滑了33%.总盈利创收只有$3.84亿。同时微软也感受到了市场上的“竞争压力”,相比较上季财报,本季明显收到了iPadAndroid平板等方面的蚕食,市场竞争将越发激烈。

对于微软CEO Steve Ballmer称:“Windows 8的发布将会成为微软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他说“在过去几年,我们投入相当大的人力物力来打造一款具备全新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设备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提供巨大的商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