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百度财报:2012年Q2百度净利润4.36亿美元 同比增长69.6%

2012年7月24日,百度今日公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4.56亿元(约合8.588亿美元),同比增长59.8%;实现净利润27.70亿元(约合4.360亿美元),同比增长69.6%。

主要业绩:

-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4.56亿元(约合8.588亿美元),同比增长59.8%;

-百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8.15亿元(约合4.431亿美元),同比增长51.5%;

-百度第二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27.70亿元(约合4.360亿美元),同比增长69.6%;

-百度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7.86元(约合1.24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百度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8.01元(约合1.26美元)。2010年5月12日,百度将其美国存托凭证所代表的普通股比率从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股普通股分拆为每10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股普通股。分拆之后,百度美国存托凭证股价变为此前的1/10。

百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虽然面临宏观经济逆风以及与去年同期相比颇具挑战性的对比,但我们仍旧在第二季度中取得了表现强劲的业绩,对此我们感到高兴。我们为拓展自身用户基础而付出的努力继续取得了坚实的进展。”

李彦宏还表示:“在未来几个季度中,我们将继续优化销售程序,并推出更加先进的工具来帮助现有和潜在用户提高其在线营销支出的回报率。我们还将继续积极地探索中国迅速发展中的移动互联网和云部门中的庞大机会。”

百度首席财务官李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