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英特尔财报:2012年Q2英特尔净利润28亿美元 同比增长3%

2012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二公布了半导体销售小幅增长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增长幅度不大是由于重要市场的经济增长减缓以及向较少依赖PC和更多依赖移动设备的新型计算转变。英特尔警告称,第三季度的增长将低于以前的预期。

英特尔的财报显示,英特尔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4美分,同比增长3%。英特尔第二季度的营收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5%。英特尔似乎牺牲一些毛利润率以提高营收。英特尔第二季度的毛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64%下降至63.4%。

英特尔的净利润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因此,在盘后交易中,英特尔股票小幅度上涨。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英特尔第二季度的净利润是每股收益52美分,营收是135.6亿美元。

英特尔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这个业务主要依靠消费者对PC的需求以及企业对PC和服务器的需求。经济增长迟缓影响了这两个市场的需求。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道格拉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