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韩国情侣应用Between获300万美元B轮融资

我们去年报道过一款营造两人世界的韩国情侣社交应用Between。Between 最近宣布完成 300 万美元 B 轮融资,并准备全力进军日本市场。

通过 Between,情侣可以一对一即时聊天,也可以将恋爱经历的点点滴滴,包括照片和某些沟通记录存入类似 Facebook Timeline 的“记忆宝箱”。

自去年推出后,Between 用户量增长一直很快。Between 现在已经有 235 万次下载,每月有 90 万活跃用户。情侣们在 Between 上平均每月发送 3.6 亿条短信和 400 万张相片。目前 Between 90% 的用户来自亚洲,其中 70% 来自韩国;大约每五对韩国情侣中会有一对使用 Between。

Between 非常看好日本市场,并计划在东京开设办公室。创始人 Jaeuk Park 在邮件中写道:“今年我们会主攻日本市场。日本的市场很大,而且随着更多人开始使用智能手机,增长速度也很快。” 他并指出他看好这个市场的另一个原因是Line等聊天类应有的流行和高用户留存率。

这轮投资来自于 Stonebridge Ventures、 KTB Network、 Capstone Partners 和 SoftBank Ventures Korea。Between 在 2011 年 11 月曾经获得 100 万美元 A 轮融资,迄今为止总共获得 300 万美元投资。

现在情侣社交应用市场已经略显拥挤,美国有获得 YC 投资的Pair,国内也有二人世界等。除融资外,Between 也在加快货币化的步伐,已经加入了需付费的高级功能、应用内购的贴纸、以及礼品推荐。

Via TC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