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Evernote员工福利创新:打扫房屋 公司买单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的硅谷科技企业甚至在员工福利方面都开始越来越求新求变,为了鼓舞员工士气,部分公司甚至关心起了员工在办公室之外的生活福利,知名笔记软件公司Evernote便是其中之一。

Evernote的主要产品是其笔记本软件,该软件允许用户在不同的设备上无缝访问自己Evernote账户中的笔记、图片等。目前,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达到10亿美元,而其员工福利也随着公司的稳步发展而日渐完善。

日前,Evernote首席执行官费里-里宾(Phil Libin)表示,Evernote公司所有250名全职员工,从前台到高管都可以享受到公司为他们提供的每个月两次免费房屋清洁的福利。

Evernote一名雇员表示:“公司的免费房屋清洁福利打消了我的顾虑,我很高兴公司能作出这样的决定使我们不用再为家务事而头疼。”

“快乐的员工才能为公司创造出更好的产品,我们关心一切同员工心理状态相关的东西。” 里宾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里宾还为每位员工每年提供1000美元的度假补贴,但前提是员工必须真的去度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