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索尼:1/4男性为腾出手指选择蹲着尿尿

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如影随形的伴侣,“手机低头族”变多势不可当,他们的眼球甚至无法从设备屏幕上移除哪怕几分钟的时间,所以上个厕所的功夫当然也都“机不离手”。一份由英国运营商O2和索尼移动发起的调查显示,约有75%的受访者表示上厕所时会使用自己的手机,而有一半的人曾在洗澡时使用手机(知道Xperia Z为啥要防水了吧)

精确的调查数据更加惊人:59%的人上厕所时曾发短信;45%的人会发邮件;31%的人则表示曾在如厕期间打电话。这些有趣的数据也不得不让人们回想,移动生活究竟给人们带来了什么。而实际上,最有意思的数据则是:在这份调查中,约有四分之一的受访男性承认,他们在上小号的时候为了能将双手腾出来玩手机,宁可坐在马桶上也不愿站着解决(你中枪了吗?)。

不过,在这受访的2000个人中,仅有12%的人表示他们由于过于忙碌的线上生活而感到压力。实际上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将手机带进浴室也是为了防止更为麻烦的事情发生。SO,你中枪了多少?

文章来自:爱活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