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思科:研究显示78%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网购

2012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对日益发达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如何重塑其实体店内的购物体验,对此思科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发现,在众多的购物渠道中,网络的数字化信息,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具有最大影响力,约有78%的消费者会选择在互联网上购买商品。

与此同时,研究还显示,影响消费者作出购买决定的是商品的评价,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希望能在实体店中也获得丰富的数字化信息。该研究建议商家可以提供全面的商品数据信息,以便更好地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以此来获得更高收益。

思科互联网商业解决方案事业部的这一份题为“吸引并维持电子消费者”的调查,旨在研究电子购物方式及其对零售业的影响。这项研究发现:大多数购物者认为“电子市场”比传统零售店要先进。这些购物者期望实体店能够有与网店一样的信息,透明化、便捷化。并且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希望有自主的购物体验,其中85%的购物者更喜欢通过移动设备在店内自主查看商品信息。

思科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流动性、交互式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视频采集和云计算解决方案,能帮助零售商向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快速,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本周举行的美国零售联合会会议暨展览会上,届时思科将展示其为零售商定制的各种新的解决方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