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皮尤:研究显示老人和年轻人都乐于在移动设备上获取新闻

当面对科技的时候,或许当今的年轻人与老一代的人们都没什么区别。皮尤研究中心的这个新研究项目,着眼于不同的人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时对新闻的消费。报告认为,长者们同年轻人一样喜欢用这些小工具获得新闻消息。尽管年轻人通常是更轻量级、几乎已经放弃了印刷新闻品的消费者,他们在移动设备上获取新闻的相似度与长者们相似。

配图:journalism.org

一项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各年龄组都倾向于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看书或新闻,而男性和受过高等教育的用户是主要的新闻消费群体。而且,在通过应用程序获得新闻时,年轻人更喜欢在高科技或多媒体设备上体验到印刷品一样的效果。

这些发现基于6-8月在全美超过9500位成年人的一次调研,年龄组之间显示出了明显的相似性,但也发现了一些差异。例如:年轻用户更容易通过视频得到他们想要的消息,也更热衷于点击广告。

文章来源:cnbeta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