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uSwitch: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S3销量超过iPhone 5

uSwitch最新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S3销量超过iPhone 5,连续7个月夺得英国最受欢迎智能手机桂冠。iPhone 4S和iPhone 5分列销售榜第二、第三位置。

Galaxy S3
作为英国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Galaxy S3是智能手机销售榜的冠军,目前英国智能手机销售榜前十名基本由Android设备统治。而由于iPhone 4S的新套餐更具吸引力,所以其表现竟然优于继任者iPhone 5。iPhone 4S和iPhone 5分列销售榜第二、第三位置。

三星Galaxy S2老当益壮,排在iPhone 4S和iPhone 5之后,获第四名。在英国30分钟就被抢光的LG Nexus 4,这次排名第五。

三星Galaxy Ace、Galaxy Note 2和Galaxy Ace 2分列第六、第七和第十。Sony Xperia U排名第八,HTC One X第九。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