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Nielsen:调查显示48%的儿童想要iPad作圣诞礼物

 

对居住在欧洲和美洲的人们来说,冬天意味着假期的来临。自明天的感恩节过后,洋溢雪花纷飞情感的各种节庆也扑面而来。对孩子们来说,现在最迫切的愿望,就是圣诞节的时候圣诞老人究竟会在他们的袜子里送上怎样的礼物。从统计结果来看,在这个连圣诞老人都用Siri的年代里,苹果成为孩子们最想要的礼物清单上的头等货色。

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对美国年龄在6~12岁的男孩女孩们进行了“未来6个月内最想购买产品”的调查。以现在孩童的早熟程度来看,各种数码产品的名称和用户早已为他们所熟知。如其市场表现一般,大部分这个年龄的孩童都已开始对苹果产品流连忘返。

尼尔森:苹果成圣诞最佳礼物 iPad所获期望值最高

看来苹果在小孩子的群体中很吃得开,其中9.7英寸的iPad以48%的绝对优势成为孩子们最想要的数码产品,怪不得现在幼儿园都要普及iPadiPad mini和iPod Touch都以36%的得票率位居三四,iPhone成为名列第五孩子们想拥有的数码产品,调查结果为33%。

此外,表中也不难看出,有着较大玩心的儿童对游戏机也表现出了较大热衷。其中才刚刚上市没几天的任天堂Wii U获得39%的高度支持,成为除iPad外孩子们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榜单上相关游戏机产品的,还有位列第七Xbox 360的Kinect外设,位列第九任天堂3DS/3DS XL,第十任天堂DS/DS Lite/DSi/DSi XL,及紧随其后的PS3、Xbox 360等等。

尼尔森:苹果成圣诞最佳礼物 iPad所获期望值最高

苹果以极为成功的销售策略抓住了几乎所有人的耳朵,耳旁只需有苹果的名字响起,人们首先想到的已经不是砸在牛顿头上的那颗苹果,也不是维纳斯手里的金苹果,而是各种“i”字打头的数码设备,简单、设计感强、感受一流都让苹果获得了如此殊荣。只不过榜单上最后一名,孩子们最不感兴趣的数码产品也来自苹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