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图+视频]Windows 8.1(Blue)build 9364:可见动态瓷贴底部的下载进度条

微软即将推出的代号为"Windows Blue"的Windows 8更新,其早期泄露版展示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而今天,我们发现,微软可能会给动态瓷贴(Live Tiles)再增强那么一点。显然,微软已经在Windows 8.1(Windows Blue)的动态瓷贴里,加入了一个下载进度条(视频)。此功能是在Windows Blue的build 9364泄露版里发现的。

下载进度条


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它可能用于显示用户新安装的程序的进展情况,那样用户就无需再盯着Windows Store,直接在启动屏幕(Start Screen)就能看到;其次,微软可能在应用程序更新的时候,显示更新的安装进度。

 
Windows 81 (Blue) Live Tile Download Bar

至于最后到底会是怎样,我们或许只有等到微软的Build 2013大会召开才能知道了。

[via neowin]

[编译自:winbeta]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