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证实下一代系统代号Windows Blue:下半年发布

 

微软CFO证实下一代系统代号Windows Blue(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FO塔米·赖勒(Tami Reller)周一在博客称,微软下一代系统代号为“Windows Blue”,将于将年晚些时候发布。此外,微软承诺于5月底公布Windows Blue的细节。

赖勒表示,作为升级产品,Windows Blue将会更好的支持“各种尺寸、各种分辨率屏幕以及各种电池续航时间”的平板和PC产品。分析指出,赖勒对Windows Blue的描述增加了“二代Surface将采用7.5英寸左右屏幕”传言的可信度。

而在四月初,科技网站Digitimes从消息人士处获悉, 微软计划通过Windows Blue将Windows 平台和Windows Phone平台整合在一起,方便对抗谷歌的两大平台Android和Chrome OS。

在周一的发言中,赖勒还透露了其他一些产品的数据:应用商店自上线以来,累计增加6000款应用,总应用数已经分别超过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上线一年后的应用量,而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2.5亿次;Windows 8授权出售量累计超过1亿,自今年1月以来增长了60%。(小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