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奥库传媒工作室成立中国第一家在线声誉管理服务团队

过往丑闻、不雅照片、批评言论等内容都会长存于互联网,一不小心就会对企业或个人造成严重影响。虽然有保障用户隐私的法规,但在短期内可能起不到多 大的实际作用。所以,奥库传媒在线声誉管理成为一项客户需要的一项业务,利用奥库传媒工作室长期的品牌公关、搜索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危机公关、微博营 销等经验,为客户提供中国最专业的一流在线声誉管理服务,保护客户珍贵的美誉度。


个人在线声誉管理变得重要

以一家酒吧为例:顾客的一条差评可能会被大量潜在顾客看到,并且会影响他们的消费决策。此类问题如今已经有了解决方案——在线声誉管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都在通过专门的公司清理搜索引擎结果,以消除不公、恶意或过时信息的不利影响。

操纵搜索结果、帮人“洗白”?

 奥库传媒工作室是中国第一个专业在线声誉管理团队,奥库传媒工作室表示,搜索引擎系统本身只关注算法,无法完全语义排序,就可能完全公正,经 常抓取毫无真凭实据或者早已被解决的抱怨信息。奥库传媒工作室将在线声誉管理称为一种“防御”对策,并帮助客户进行正向舆论引导和声誉优化。
奥库传媒工作室与公司和个人合作,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大公司高管、医疗工作者、演员、主持人、政客,等等。奥库传媒工作室帮助客户维护声誉,尤其是在线声誉,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底线,并非什么活儿都接。
对于企业来说,解决方案是创建有利或中立的网页内容以压倒负面信息、删除不实的负面网页等等。奥库传媒工作室表示,他们不会代表客户发布不实内容,因为从长远来看这对客户没有好处。

 

企业应强化声誉预警与管理

当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强大,当网络民意甚至动辄可以将一个企业毁于一旦之时,企业必须及时进行战略创新和模式创新,努力使自己的经营活动“赤裸化”、“透明化”。尤其是要敢于直面来自网络的各种管理挑战,快速反应并加强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强化对企业的声誉预警与管理。

各方评论

美国著名声誉管理学者戴维斯·扬指出:“任何一个团体组织要取得恒久的成功,良好声誉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当你身处困境时,良好的声誉就是你最重要的财富。”


纽约福德姆大学商学院教授凯文·杰克逊认为,声誉资本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经济学新概念,其重要作用是帮助公司在商业环境中承担社会责任,带来竞争优势;同时帮助企业领导、管理部门在充满猜疑的商业环境中重获信任、树立权威。

http://www.orkoo.com.cn/shengyu-guanli/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