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区块链-o

微软CEO Steve Ballmer 的深情内部告别会议

在会议演讲结尾伴随着他所喜欢的 (I’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这首歌

 微软 CEO Steve Ballmer 告别会议视频

本周微软内部员工会议也是微软 CEO Steve Ballmer 的告别会议。在 The Verge 独家获得的现场录制视频中,已经流泪的 Steve Ballmer 多次激情地感谢全体员工,员工也持续鼓掌并高喊“我们爱你”。

在会议演讲结尾伴随着他所喜欢的 (I’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这首歌,Steve Ballmer 绕场击掌、拥抱感谢告别员工。

微软 CEO Steve Ballmer 此前已经宣布将于一年内退休,微软也将寻找 CEO 继任者。祝福他。(viaThe Verge)from livesino.ne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