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亚马逊收购移动支付初创企业Gopago

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意大利报纸报道,亚马逊收购了移动支付创业公司Gopago。Gopago创办于2009年,发布了一款iOS应用和一款Android应用,用户可以在商店提货前支付购物款。目前尚不清楚Gopago的融资金额,但其主要投资方是摩根大通。摩根大通是去年投资Gopago的。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17/01387257694.jpg

亚 马逊和Gopago均未披露收购交易金额。Google也曾有兴趣收购Gopago。Gopago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文森佐·迪·尼科拉 (Vincenzo di Nicola)目前在休假,不会加盟亚马逊。另外,目前尚不清楚Gopago员工是否会加盟亚马逊,亚马逊看上的可能是Gopago的技术。

目前,亚马逊已经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了数种购物方式,但支付方式主要局限于应用内支付。过去一段时间,有迹象表明亚马逊在开发移动支付服务,Gopago可能是亚马逊计划的一部分。

亚马逊最近推出了数字钱包服务Log In and Pay with Amazon,向网店提供一键结账服务,挑战PayPal和信用卡公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