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百度卫士 2.0 发布,增加抢火车票功能

 简单可信赖的全新体验来自百度卫士:轻、快、智、净!百度卫士是百度公司全新出品的简单可信赖的系统工具软件,集合了电脑加速、系统清理、木马查杀和软件管理功能,竭力为用户提供轻巧、快速、智能、纯净的产品体验。百度卫士郑重承诺: 永久免费、不骚扰用户、不胁迫用户、不偷窥用户隐私。

一、稳定登录,极速秒杀,百度抢票让回家变得如此简单!

12306老换码怎么办?百度抢票适应各种验证码,稳定登录,占得先机!

还在惦记哪天买票?智能双提醒,让您免去后顾之忧,抢票再也不会错过!

极速加载、秒速刷新、整点秒杀、自动轮查、稳定提交,一切都是so easy!

欢歌响起,抢票成功,形象展现车票信息,让您一目了然,安心支付!百度抢票,秒速刷新您回家

的渴望~

1388720790.png

1388721361.jpg

1388721383.jpg

二、精准拦截,轻巧保护,再也不用担心您的浏览器被篡改啦!

Hao123网址导航、百度首页、当前主页、新标签页、空白页、自定义主页,想要什么做您IE浏览器的

主页,您说了算;轻轻一点,主页不再换。

电脑中已有的浏览器任您选,默认浏览器设置就是这么简单!

一键锁定IE浏览器主页和默认浏览器,充分保证系统安全!

1388721402.jpg

三、电脑健康状态更精准,一键解决系统问题。

主页清晰展现是否存在高危系统修复项,智能提示、一键优化;

四、Win8系统增加Metro界面开机小贴士,开机展现无死角。

Win8 Metro风格开机小贴士全新推出,一如既往的简洁、清新。

五、托盘区图标颜色随健康值变化而变化,了解电脑健康状态更直观。

当您的电脑处于有风险状态时,托盘区图标会相应变为橙色,不打开主界面也知道您的电脑是

否有风险。Win8 Metro风格开机小贴士全新推出,一如既往的简洁、清新。

六、软件管理新增软件升级提醒,清晰友好地列出推荐升级的软件。

当您的电脑中有可升级软件时,软件升级友好地列出推荐升级的软件,可以直接点击进行软件升级。

七、软件管理体验优化,清楚突出地告诉您哪些软件有捆绑,让您一看便知。

软件仓库中,有捆绑的软件用明显的标签进行标记,并清楚的列出被捆绑项。

下载 (数字签名:UTC+8,‎2014‎年‎1‎月‎4‎日 12:20:28)

http://dlsw.baidu.com/sw-search-sp/client2/common/install/9191773129/BaiduAn_Setup_2.0.0.638fix.exe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