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图]美国大型网络电商Overstock.com宣布支持比特币付款

 尽管比特币市场依然波动十分剧烈,但是依然不妨有众多电商加入到该行列中来。近日大型网络零售商Overstock.com网站正式宣布接受比特币支持,尽管他并非第一家支持比特币的公司,但是它的销售规模远远比Reddit和OKCupid更大更强悍。现在消费者可以直接使用比特币来支付购买从洗衣机到 咖啡机的各种设备,Overstock.com网站的加入将极大的刺激比特币市场的发展。

Bitcoin suitcase

去年12月份Overstock.com网站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就曾表示将会在未来6个月内接受比特币支付,上周二公司和硅谷大热的初创企业Coinbase签订协议使用后者的比特币支付服务来提升完善Overstock.com网站的支付系统,经过Overstock.com工程师的加班加点这项服务正式上线了。

Coinbase相当于比特币的PayPal,约有19000家商户使用它的支付服务。Coinbase的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表示这是比特币发展的重要一步,因为Overstock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这对于推进比特币市场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