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易迅网申请全国快递牌照获批 已开始公示

 易迅网申请全国快递牌照获批 已开始公示

易迅网CEO卜广齐

网易科技讯 1月17日消息,腾讯电商旗下易迅网今日透露,易迅网申请全国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下称“快递牌照”)已经通过国家邮政局审核,进入公示阶段。

易迅网物流副总裁林捷介绍,易迅本次申请的快递牌照为全国性的(信件除外)牌照,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为其它企业提供物流配送服务。在易迅拿到牌照之前,易迅的物流体系满足的是自身业务的需求。

而在拿到快递牌照后,易迅将逐步开放自己的物流体系,为易迅打造“物流开放平台”做好充足的准备。

近日,腾讯在物流和仓储方面的频频出手。腾讯控股与华南城日前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腾讯入股华南城。双方将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商贸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包括电子商务、品牌特卖、O2O零售、支付及仓储物流。

据国家邮政总局网站公告,上述两家公司在内的12家公司申请快递牌照已进入审核公示阶段,这些公司还包括苏宁云商、上海龙邦速递、微特派快递、海航货运公司等。

(苏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