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

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SIE)创办于2007年。经过多年的积累,展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颇受关注和支持的区域性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行业专业贸易展览会。

2013年4月11-13日,第八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和第六届成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CSIE 2013)成功吸引了132家行业知名供应商前来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借助这个贸易平台,将自己的产品展现在了知识性和专业性不断提高的中国西部买家的面前。他们的积极参与也说明中国西部市场作为一个新兴的科学仪器与教育装备消费市场,其全国知名度正在持续提升,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2014年3月5-7日,第九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和第七届成都国际高教仪器展览会(CSIE 2014)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举办。展会同期计划举办 “四川省分析测试高峰论坛”、“知名展商推介会”等配套活动。届时西部科学仪器行业产业链各环节技术人士和决策者将汇聚展会,进行有效的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

展会亮点

第九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展示精彩的产品和服务

接触西部高相关度的专业买家

建立有效的贸易网络

了解具体的买家需求

获得最新的市场咨询

展会特性

第九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专业的展示场馆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成都市城南天府新城,拥有约15万平方米的展览场馆。是中国功能最完善、最多样、最现代化的国际会议中心之一。

具有战略意义的展会举办地点

成都是全国五大科教基地之一,是全国高校群西南地区汇聚中心,更是西部地区政治、经济、交通枢纽中心。选择成都作为展会举办地能够辐射整体西部市场。在我国经济转型的当下,寻找内生型市场逐渐成为趋势,成都已经成为大型论坛和展览会举办的宝地。CSIE 2014在成都打造贸易平台,帮助企业抓住西部地区科研机构技术更新和设备升级等契机,有效拓展西部市场。

联系方式

第九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联系人:欧阳芳晔

电话:021-5852 6591

传真:021-5852 6905

邮箱:sonia@hope-tarsus.com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