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ROOT大师手机版v1.0.6发布:极速ROOT,增强卸载内置功能

   ROOT大师是一款运行于电脑端和手机端的一键ROOT权限获取工具,具备成功率高、免安装、上手简单等特点,支持 市面上绝大多数旗舰手机以及国产小众品牌手机的一键ROOT,手机版可以非常方便的直接在手机端ROOT和管理权限。

  

 

  ROOT大师1.0.6最新版发布,在该版本中对已知BUG进行修复和升级,(再次感谢在官网论坛反馈的朋友们)优化升级全新的UI界面。大幅度提升ROOT成功率,升级ROOT引擎,让一键ROOT获取速度提升,提升手机识别ROOT状态,增强卸载内置软件功能,修复细节问题。

  ROOT大师手机版v1.0.6更新日志:

  1. 增强Root能力;

  2. 优化UI与交互;

  3. 修复SU请求的bug;

  4. 修复细节,增强稳定性。

  ROOT大师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一键ROOT工具,使用ROOT大师,不用花冤枉钱去门店ROOT,直接一键即可轻松ROOT您的手机,手机版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直接在手机端ROOT和管理您的手机,不需要繁琐复杂的教程,只需打开ROOT大师,点击一键ROOT,即可坐等ROOT成功!当然,如果您在ROOT后担心手机没了保修条款,ROOT大师也有贴心的免除ROOT功能,还给你手机最初的状态。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gyun.com/romastersu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