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加入战局!谷歌发布 iOS 办公软件 Docs 和 Sheets

   谷歌今天发布了两款独立的 iOS 应用,Google Docs 和 Google Sheets,这两款软件分别可以处理文档和表格。用户可以使用 Docs 和 Sheets 在移动设备上新建和访问文档和表格。独立 Docs 和 Sheets 应用发布之前,用户只能通过 Google Drive 访问文档。谷歌还计划在不远的未来发布 Google Slides,继续增加公司iPhone 和 iPad 平台上生产力应用数量。

  Docs 和 Sheets 都支持离线模式,这意味着查看、编辑和创造新文件都无需连接互联网。Google Docs 还支持打开和编辑其他设备打开的文档,也就是说多个设备同时编辑文档。Google Sheets 也有相似的功能,允许多用户编辑同一个文档。应用还支持格式化表格和数据分类等。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501/25_1jon_K87E.png

 

  不久之前,微软发布了 iPad 版 Office,这次独立 iOS 文档编辑软件的发布也标志着谷歌正式加入 iOS 平台文档处理软件战局。微软Office、苹果 iWork和谷歌 Docs,大家究竟会选择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