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资讯

Ubuntu 14.04.1 LTS 正式版发布

 今天,Canonical宣布免费开源操作系统Ubuntu 14.04.1 LTS发布,这是继4月份Ubuntu 14.04 LTS发布后的第一个累积性更新版本。本次更新分别覆盖桌面端、服务器端、Cloud以及核心版,欢迎Ubuntu爱好者下载升级。Ubuntu 14.04 LTS是一款长期支持版本,同时提供五年的支持和维护服务;其中Ubuntu gnome版本提供长达三年的支持和维护服务。

本次Ubuntu 14.04.1是基于Linux 3.13.11稳定版内核开发,其他衍生版Ubuntu也升级至14.04.1,包括Kubuntu 14.04.1 LTS、Edubuntu 14.04.1 LTS、Xubuntu 14.04.1 LTS、Mythbuntu 14.04.1 LTS、Ubuntu GNOME 14.04.1 LTS、Lubuntu 14.04.1 LTS、Ubuntu Kylin 14.04.1 LTS(即Ubuntu中国版)。

Ubuntu 14.04.1 LTS正式版官方下载地址:

http://releases.ubuntu.com/14.04.1/

Ubuntu 14.04.1 LTS正式版下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