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图]感受无服务器即时通讯:BitTorrent发布Bleep程序

 棱镜监控丑闻的曝光让用户对个人隐私的关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天BitTorrent公司发布了内部Alpha版本Bleep应用程序,这款全新的 即时通讯工具允许用户不借助任何中心服务器的情况下来交换数据,而且采用端到端之间的加密方式和相关的算法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会被政府监听。

有别于现有通讯软件Bleep没有中心服务器,这就意味着不会有日志储存,所有的元数据都是通过网络中的其他节点进行传输的。BitTorrent公司的Farid Fadaie解释到:“大部分的通讯软件在广告中都宣称通过端到端之间的信息加密来保护个人因素和安全,但是一旦元数据被窃,用户数据依然有可能会被窃取。我们对现有通讯软件应该如何运作进行了重新思考,我们的平台优势确保Bleep是独一的,并为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安全体验。”

bleep-chat-infographic.png

目前Bleep还处于内部Alpha阶段,有兴趣的用户可以BitTorrent公司进行访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