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谷歌悄然为Mac OS X推出64位Chrome金丝雀浏览器

 在为Windows 7和Windows8发布64位Chrome浏览器beta测试版之后,谷歌正在将注意力转向Mac OS X平台,该公司已经悄悄地推出64位Chrome金丝雀浏览器。如果您下载Mac版Chrome金丝雀最新版本,您会看到在浏览器关于部分,明确列出了“64位”。

仅仅几个月前,谷歌在Windows开发者Channel和金丝雀Channel当中发布了一款64位Chrome浏览器,然后这个版本在7月30日被移动到了beta Chanel。

鉴于此版本是Chrome金丝雀浏览器的一部分,存在多个bug应该属于意料之中。不过,谷歌悄然为Mac OS X推出了64位Chrome金丝雀浏览器,这意味着Mac平台Chrome正式版和测试版发布速度也开始提速,至少和Windows平台一样快。

访问以下地址下载Chrome:

Canary通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