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苹果iOS 8系统将拒绝Launcher App

   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近日宣布在其最新的iOS8.0.2系统中删除Launcher应用。据悉,用户可以利用Launcher在通知中心的插件功能中创建一些自己喜欢的快捷方式,但由于新版本iOS中,Launcher乱用通知中心插件功能,苹果决定下架该APP。

  开发者表示将会去除插件功能后重新上架,但苹果方面再次驳回了开发者的上架请求,这表示今后用户不可能在APP Store中再看见Launcher启动器的身影。开发者随后在博客中写到,“全力开发出的软件却换来这样的结果,对iOS平台十分失望”。

  此前用户可以在Launcher中添加URL或者相应的应用,用户只需要点击一下就能完成启动应用、创建或邮件等功能。另外,此前已购买Launcher产品的用户可以到App Store中申请退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