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将成Android最大竞争对手 WP从工厂环节争夺入门消费市场

   Android平台如此迅速占领手机市场的重大援引是谷歌允许任何人免费使用平台的核心骨架,允许Micromax此类厂商凭借着杀手级别的性能和低廉的 售价来冲击市场。当然大部分廉价入门设备都不涵盖Google Play服务,这主要是因为厂商如果需要这些功能需要向谷歌支付额外授权费用。作为Android平台的强劲竞争对手微软尝试从工厂环节降低 Windows设备售价,进而占领更多的入门市场。

  微软对Android系统的迅猛发展历史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试图避免重蹈Android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弊端,通过部署新的政策来赢得这场硬件底层的战斗,下放授权费用让厂商生产更多廉价Windows手机、平板和PC。Paul Thurrott写道:“微软是真正和硬件制造商一道来部署推进Windows向前发展。”

  微软此前已经宣布9英寸设备的Windows授权费用完全免费,这帮助更多专注生产廉价Android设备(向谷歌支付授权费用)的厂商加入到Windows阵营,用更少的钱生产更低廉的设备造福新兴市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