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Windows 10的硬件需求将与Windows 8保持一致

   今天凌晨的时候,微软直接跳过了Windows 9,向大家带来了一场有关Windows 10的超小型发布会。该系统的技术预览版本将于今天与大家见面,并且会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正式发布。然而,作为一款混合了Win7 + Win8两种元素的操作系统,微软却并未在会上提及它的系统配置需求。

  不过,根据Shaw在Twitter上给《华尔街日报》的答复,我们可以得知——Windows 10的配置需求将与Windows 8保持一致:

  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温习下Windows 8.1的配置需求吧:

  ·处理器:1GHz以上,支持PAE、NX、以及SSE2;

  ·内存:1GB (32位) 或 2GB (64位);

  ·硬盘空间:16GB (32位) 或 20GB (64位);

  ·显卡: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和WDDM驱动。

  可以说,这样的配置要求已经相当之低了。对于此前曾不愿迁移至Windows 8/8.1平台的企业客户来说,这一点可为极具吸引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运行Windows 7的机器并不需要支持PAE、NX和SSE2。而运行Windows 8及以上的系统则是必须的。

  [编译自:Neowin]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