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苹果释出OS X Yosemite以及Xcode 6.1第二个GM版 正式版即将到来

   继周二苹果推出最新的iOS 8.1 beta 2后,苹果今日紧接着释出了OS X 10.10 Yosemite桌面系统以及Xcode 6.1的第二个GM版,距离OS X Yosemite和Xcode 6.1第一只GM版发布以来正好一周,而最终正式版将于本月下旬10月22日发布。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升级,或者在Mac开发者中心下载OS X Yosemite以及Xcode 6.1的第二个GM版。GM是指 Golden Master,意味着系统已经稳定准备发布。

  今天发布的Yosemite第二个GM版本号为14A386a,而首支GM版本号为14A378a。正式发布后,OS X Yosemite将带来众人期待的Continuity连续性特征,届时,iOS设备将能够与Mac电脑无缝交互,Mac上能够直接通过相连的iPhone发出或接受语音通话,iOS设备能够无缝继续在Mac上编辑的电邮文件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