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小猪CMS创业记,700多万营业额的微信营销系统

  微商的兴起也让传统企业变得蠢蠢欲动,很多企业甚至是个人,都有微信公众平台,都开 通微信服务号,别人都利用微信赚了大钱,自己不做微商会显得格格不入,当然,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下,部分企业也开始做起了微信营销平台和微信营销系统的开 发,也就是微信营销CMS,简单点来说就是企业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做微信营销,相当于网站的后台CMS管理系统。如今网络上发展得比较成熟的几家做微信营销 CMS系统有小猪CMS和微盟等,而小猪CMS(www.pigcms.com)的发展更具特色。

  草根站长失利,依靠微信发家

   据他们负责人介绍,在零几年的时候他是草根站长 那个时候有太多的创业想法可是没有技术09年互联网大洗盘网站全关了。就从站长开始转型研究微信,做过微信互粉互刷软件,小猪cms的发展,是建立在强大 的市场需求之上,据第统计70%的手机用户开通了个人微信,其年龄涵盖了小学生至老年人,各年龄阶层的人群。截止目前腾讯已拥有4亿的微信用户,7亿的 qq用户。小猪cms就抓住了这样的巨大需求,之后迎来了微商爆发式增长的最佳时期,顺应需求加上自己技术的支撑,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做起了现在的小猪 cms微信营销系统。

1413170184253.jpg

   历经一年的发展,小猪cms已经成熟,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团队只有几个人,目前团队有十二个人。到2014年底,预计能发展25-35人左右。十几个人一 年多时间,创造700多万的营业额,更重要的是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微信营销系统,助力多少企业的腾飞,为企业创造的价值远远超过其本身的价值。

   而现在,他们的客户量每月还呈递增状态,每个月大概有100多个客户。而且他们的客户很多都是大型企业,在“诞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小猪CMS也已经 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温州日报集团、安徽宣酒集团、绿地集团(合肥)、新希望乳业、报喜鸟集团等各大知名单位及企业。

 微信营销系统前景

   现在的微信营销cms从功能上讲可以说是相差不大,也都有代理模式,小猪cms是出售开源的源代码,直接把源代码卖给用户,用户就可以搭建自己的微信营 销平台,而不需要依托于别人提供的平台,也可以加盟成为代理,一次付费终身使用,成本完全可控。微盟与小猪cms最本质的区别是,微盟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平 台,相当于把平台出租给用户,用户通过这个平台开发的功能来进行微信营销,每年都要及时的续费,成本较高,相比之下,从模式上讲,小猪cms更具有创新性 和前景。他们的团队一周开发一个新的功能,根据用户反馈的信息,不停更改系统功能,让营销和用户体验并肩而行。真正的抓取的客户的心,也真正的把用户体验 做到了极致,满足客户的需求。

  从根本上来讲,小猪cms是一套专为为微信营销而开发的 是应对微信营销市场变化而能迅速升级的系统 。小猪cms的产品经理是一位精通微信营销的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我们所开发的产品都是深度调研过商户在微信营销是的急需的功能 是真正能为商家提供高质量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的功能模块。

  总结

  在未来,还有更多的企业涉足微营销领域,企业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有需求就需要得到满足,更多的微信营销功能和模式也将应运而生,不断创新的小猪cms微信营销系统,将给未来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和财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