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微软宣布开设面向Web开发社区的IE项目UserVoice意见反馈站点

   微软一直努力听取用户的反馈意见,并且积极地根据这些意见对软硬件产品进行改进,从Xbox Music到WP系统,从Cortana语音助手到Surface平板设备。为了更好地与客户们参与交流与反馈,微软推出了UserVoice意见平台, 用户可以通过投票来选择最需要改进的问题,并分享自己的意见。微软往往会对某款单独产品推出多个UserVoice站点,以期从多个角度来改善该产品。现 在微软在MSDN上发表博文宣布将为IE项目开放一个面向开发者的UserVoice站点,开始接受来自Web开发社区的反馈。

  此前,微软已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了一个关于Modern IE项目的UserVoice意见反馈站点,用户可以发布新的功能想法,并讨论该软件的不足与优点。现在,微软宣布开启一个面向web开发者社区的UserVoice意见反馈站点,希望这能更进一步吸引Web开发人员提供新功能的想法,最受好评的功能将会被采用,并在另一个微软网站上显示,从中可以看到该功能的开发进程以及与IE的整合情况。公开透明并根据用户反馈做出积极的改进是微软前进的动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