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趋势科技推出针对mac电脑的Dr.Cleaner - 磁盘和内存的清理专家

  Dr. Cleaner - 磁盘和内存的清理专家,让您的系统有飞一样的感觉,轻巧,快捷,方便,好用。

  原来强大的Mac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卡爆了,原来干净的SSD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占满了。Dr. Cleaner解决您所有的苦恼!

  仅需简单几步,Dr. Cleaner 就可以帮您清理垃圾文件、释放内存,使您的Mac体验前所未有的快速顺畅!

  一般人我们不告诉他,独家首推清理iTunes和iOS下载文件功能,让您无忧下载,轻松删除。

  更多极致体验:

  【磁盘清理】

  删除临时文件,包括缓存、日志、下载文件等

  清理用户下载文件夹,邮件附件和iTunes&iOS下载文件

  清空系统垃圾箱

  【内存优化】

  一键释放内存空间

  桌面状态栏实时显示已用内存

  如果您对Dr. Cleaner有新的期待,别犹豫,马上联系我们,今后您的Mac再也离不开Dr. Cleaner!...更多

  Dr. Cleaner - 磁盘和内存的清理专家,让您的系统有飞一样的感觉,轻巧,快捷,方便,好用 支持

  版本 1.2.0 中的新功能

  1. 一键清除邮件临时文件

  2. 一键清除浏览器缓存 (非历史记录)

  3. 一键清除iTunes临时文件 (对用户信息如音乐、视频、备份无影响)

  4. 更人性化的用户界面,更多细节让您对Mac了如指掌...更多

  屏幕截图

屏幕截图 1
屏幕截图 2
屏幕截图 3
屏幕截图 4

 

屏幕截图 5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